叫我K酱就好w
爱画画 爱手工 爱你
已爬全职墙(多CP杂食) · 赤安(秀透等皆可)墙 · 快新(快柯也挺可爱的)墙 等等
尤其喜欢吃x叶粮,主混周叶圈
【我是杂食博爱党我骄傲(*´罒`*)

看文时爱捉虫,请叫我捉虫小能手w

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私聊安利亦可,但请不要发到朋友圈、微博、说说等平台,谢谢 _(:з」∠)_

新入手了一款粉霜。

#LE.wAtOSA.KISSMILE.贵堇粉底霜

嗯,说实话,在入手之前我对这个品牌完全不了解【虽然现在也没多了解ಠ_ಠ
就是看到「豌xx主」上推荐了这个彩妆品牌,看了下包装&评价什么的,觉得不错就下单了_(:з」∠)_

经过十几天的等待,小…【额这个名字要怎么起昵称…… K酱吧!K酱终于到手啦!包装很简单,就是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上面画的大概是紫堇?嗯总之我很喜欢这个外观设计,简单大方(⊙v⊙)
打开纸盒,里面是紧凑摆放着的粉底霜和两个辅助上妆的三角海绵。
上脸感觉很水润,妆感很细腻很自然。我上一款用的是Covermark中草药粉霜,两者相比,K酱更滋润,这可能也跟K酱的定位是秋冬滋润型粉霜有关吧:D
我今天大概一两点的时候上了妆,然后出门浪了一下午,大约傍晚六点回到住处,期间没有补过妆,除了鼻头有一点油光,脸颊和额头都没有泛油。
至于有没有暗沉的问题,我觉得是没有。另外,因为本身就不是特别特别白的粉底,跟我的肤色也很接近,最初上妆的时候就没什么妆感,回来之后看真的看不出来有上妆,我都怀疑是不是脱妆脱光了,扯了张纸巾擦了一下,还是在的嘛:P

总而言之,我超喜欢这个粉底霜!

P.S. 忘了说基本信息,本人坐标江南地区,黄皮,大概一白?痘肌,夏混油冬混干,追求自然妆感(OvO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旷 言 Kewp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