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K酱就好w
爱画画 爱手工 爱你
已爬全职墙(多CP杂食) · 赤安(秀透等皆可)墙 · 快新(快柯也挺可爱的)墙 等等
尤其喜欢吃x叶粮,主混周叶圈
【我是杂食博爱党我骄傲(*´罒`*)

看文时爱捉虫,请叫我捉虫小能手w

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私聊安利亦可,但请不要发到朋友圈、微博、说说等平台,谢谢 _(:з」∠)_

#幼崽期企鹅周🐧 • 上色版

之前的手绘show给姬友看的时候,姬友说可以用来做我们的公众号的冬季限定吉祥物【是的,我和我的姬友们一起开了个公众号「铺噜X铺撸」,分享一些我们杂七杂八的日常和安利,有兴趣的可以来围观呀【突然打广告_(:з」∠)_
于是我颠儿颠儿地上了色,目前正发给姬友审阅中(☆_☆)

P.S.姬友们都不是全职圈的

P.S.again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但请不要发朋友圈发微博发说说谢谢 _(:з」∠)_

评论(13)
热度(172)

© 旷 言 Kewp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