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K酱就好w
爱画画 爱手工 爱你
已爬全职墙(多CP杂食) · 赤安(秀透等皆可)墙 · 快新(快柯也挺可爱的)墙 等等
尤其喜欢吃x叶粮,主混周叶圈
【我是杂食博爱党我骄傲(*´罒`*)

看文时爱捉虫,请叫我捉虫小能手w

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私聊安利亦可,但请不要发到朋友圈、微博、说说等平台,谢谢 _(:з」∠)_

#福利 • 抽奖

不知不觉,竟然就要超100粉了(☆_☆)
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,我本来是想当个写手博的,结果看了月大的回归线后完全掉进了楷楷鹅的坑,变成了周鹅博🐧
嗯……
那么为了庆祝一下,我们来抽个奖吧(*¯︶¯*)

这条博点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即可参与

【当然前提要是我的粉(OvO)

奖品嘛,就一个羊毛毡的楷楷鹅吧(⊙v⊙)
【效果大概如图
【嗯其实还没开始做,反正最近双十一快递爆仓:P

抽奖方式么,大概就是截至16日晚上19:00,我把名单拉出来,然后看心情挑个名字【就是这么任性_(:з」∠)_
【说不定还会换别的抽奖方式( ̄v ̄)

P.S. 江浙沪我可以无料寄送啦,包邮区以外的话就要麻烦这位幸运儿补贴下部分的运费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59)
热度(273)

© 旷 言 Kewp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