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K酱就好w
爱画画 爱手工 爱你
已爬全职墙(多CP杂食) · 赤安(秀透等皆可)墙 · 快新(快柯也挺可爱的)墙 等等
尤其喜欢吃x叶粮,主混周叶圈
【我是杂食博爱党我骄傲(*´罒`*)

看文时爱捉虫,请叫我捉虫小能手w

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私聊安利亦可,但请不要发到朋友圈、微博、说说等平台,谢谢 _(:з」∠)_

#蹭~蹭蹭~🐧

小周:最喜欢修修惹(*≧ω≦) 【蹭啊蹭啊蹭~
老叶:这家伙的毛揉着还真是舒服啊(⊙v⊙)ノ

我也想揉嘤嘤嘤_(´ཀ`」 ∠)_


P.S. 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但请不要发朋友圈发微博发说说谢谢 _(:з」∠)_

P.S.again 为什么最近都是铅笔手稿呢?因为我想试试用水彩上色( ̀⌄ ́) 已在tb下单,兴奋难耐(?) 另外这几张稿子我都是画在白卡上的,如果上色顺利的话,说不定会成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奖品呐【遥遥无期:P

评论(5)
热度(58)

© 旷 言 Kewp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