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K酱就好w
爱画画 爱手工 爱你
已爬全职墙(多CP杂食) · 赤安(秀透等皆可)墙 · 快新(快柯也挺可爱的)墙 等等
尤其喜欢吃x叶粮,主混周叶圈
【我是杂食博爱党我骄傲(*´罒`*)

看文时爱捉虫,请叫我捉虫小能手w

『关于授权问题』有爱自取,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,私聊安利亦可,但请不要发到朋友圈、微博、说说等平台,谢谢 _(:з」∠)_

#K酱把自己卖出去辣


首先,这不是个脱单通知【屁话


简单来说,就是有大佬看中了我的企鹅,于是招揽我做美工,让我画了小鹦鹉的形象【额,逻辑上好像有什么不对?

虽然由于种种原因,只是临时美工,但素!我也是个有组织的人了!

嘿嘿,让我得意一会儿【叉腰


为什么要得意呢?因为对方真的是大佬啊啊啊!

『未命名工程工作室』啊啊啊!【让我下楼跑个圈先

…………嗯我跑圈回来了我们继续【在心里跑的

不知道有没有关注B站剪刀手的小伙伴,不过不了解也没有关系啊,他们剪辑的视频水平真的很高啊啊啊,我这种连爱剪辑都没研究透的废废,只能俯首甘为孺子牛啊呸什么鬼【激动地语无伦次


啊咳咳,总而言之言而总之,请大家来支持我们未命名工程工作室【我们!这个人说了我们啊!!!

【顺便也多多支持我个人的画作,顺便就好_(:з」∠)_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旷 言 Kewpie | Powered by LOFTER